学校党委来学院宣布干部任命

发布时间:2024-02-03浏览次数:10

1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锋来药学院宣布干部调整任命。学院全体院领导、行政人员、学系主任及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药学院院长韩峰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主任周丽丽宣读了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马俊同志和刘明捷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宣布刘明捷同志为药学院党委书记,马俊同志调整为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药学院党委书记职务。马俊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对药学院师生一直以来给予他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药学院的发展,祝愿学院事业发展行稳致远、蒸蒸日上。刘明捷同志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对于此次工作调整,既感到使命光荣,又倍觉责任重大,表示将尽快转换工作角色和工作思路,加强学习,融入药学院大家庭,和学院师生一起努力,推动学院实现新的发展。院长韩峰代表学院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感谢马俊书记在学院期间的工作和付出,对刘明捷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和支持,表示学院新一届班子将在学校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继续履行职责,凝心聚力,带领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锋做总结讲话。冯校长对马俊同志和刘明捷同志对学校党委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对两位同志在前任岗位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既往工作的优秀经验,尽快融入新岗位工作。最后,冯校长还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加强统筹谋划,大力引进高层次青年人才,突破现有瓶颈与困难,带领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金玉;图片/王金玉;审核/韩峰 刘明捷 )